特斯拉官网上线新贷款购车政策:0首付开特斯拉

时间:2021-11-01 16:36:26       来源:快科技

虽然特斯拉在国内的争议不断,但是连月攀升的销量,以及9月份两款车卖出5万多辆的成绩,清楚的显示,国人对特斯拉的喜爱程度有多深。

并且特斯拉最便宜的车型,国产Model 3起售价格也在23万元以上,远高于国人平均购车车价的中位数,这也意味着特斯拉在国内在价格层面,也属于接近豪华车的水平。

为了适应特斯拉的销量爆发现状,以及推出更灵活的购车方案,特斯拉官网今日也上线了新的贷款购车金融方案。

因为特斯拉全国采用直营方式销售,几乎没有优惠空间。而此次推出的“0首付”、最长5年的弹性金融购车方案,对不少人来说,都极具吸引力。

特斯拉官方显示,现在购买特斯拉,可以选择“零首付金融产品”,让消费者有机会轻松将特斯拉开回家。

假如车主计划购入原价276,000元的Model Y标准续航版,计划分期五年。

如果选择标准融资租赁方案,可首付0元,月付5,520元;如果选择弹性融资租赁方案,可首付55,200元,月付3272元(不含尾款)。

此外,特斯拉还推出了30%的尾款金融方案,该尾款可以5年之后归还。以Model Y标准续航升级版为例,5年间,只需首付55200元、月付3272元,剩下30%的尾款在最后一次还款付清即可。如果有更多的首付预算,月付还能进一步降低。

而且相较于传统车企的贷款购车,特斯拉直营的方式,可以在特斯拉官网自助申请,不用在门店和金融机构来回跑,审核和放款都更为快捷。

总的来看,此次特斯拉推出的“0首付购车”金融方案,虽然相应的贷款利率有所提高,但是对不少想要购车的用户来说,更灵活的购车方案,将会为自己大大减轻购车时的资金压力。

关键词: 贷款 政策 特斯拉 购车

频道推荐